Side Menu
Basilica di San Petronio | Home – cinese
5364
page-template-default,page,page-id-5364,page-child,parent-pageid-19,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


圣佩特罗尼奥大教堂

 

千年历史的博洛尼亚城市,在其建筑群里,圣佩特罗尼奥大教堂以它的艺术和宏伟显然是最重要的建筑。这个教堂,在十四世纪由民众和波伦亚参议院提议下建成的,是这座城市文化,传统宗教和文明最显著的表现。全世界都钦佩的艺术杰作和建筑杰作,圣佩特罗尼奥大教堂是博洛尼亚象征,是博洛尼亚身份的表达。
该大教堂项目委任于安东尼奥·迪温琴佐,1390年6月7日隆重奠基。在短短11年来,他们就完成了大教堂正面和两个拱形顶的柱子。之后安东尼奥·迪温琴佐意外死亡,他在附近搭建的木制模型也在一场火灾中烧毁。在整个十五世纪,工人们根据前两个拱形顶的柱子距离,复制完成了其他三个拱形顶,同时建造了钟楼,并对中央正门进行大理石装修(由雅格布德拉·奎西亚构思和发起)。在十六世纪建筑师阿尔杜伊诺·里古姿推荐了一个新的方案,但是从来没有实现,这个方案会使圣佩特罗尼奥教堂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教堂。多梅尼科达瓦利尼亚那,也在同期推荐了门面装饰的设计方案,和随后的很多次设计方案一样,这些都只是书面设计。
只有在巴洛克时期1653至1663年在吉拉莫雷纳尔迪的指导下,解决了建筑的设计方案; 放弃所有的教堂扩展计划,大教堂是由一系列的哥特式拱顶组成与原来的哥特式造型完全一致。还建立了一个大半圆形的后殿,前面的空间为合唱团使用空间。在双侧楼梯的顶部,连着建筑在四个大理石石柱之上的看台,扩大和修改了维尼奥拉原来的设计。就这样完成了大教堂的建筑,奉献给红衣主教和本地守护神的大教堂。圣佩特罗尼奥大教堂古往今来一直接待着教皇和过往博洛尼亚的国王们。其中教堂最重要的事件是 查理五世在1530年加冕和在1547年的第九届和第十届特伦托安理会。
教堂内的音乐礼拜堂极负盛名,其标志是由洛伦佐·达普拉托在1470年建造的管风琴:目前人在使用的世界上最古老的管风琴。另一个管风琴是巴尔达萨莱 马拉米妮建造的(1596年),目前也仍在使用。 1894年圣佩特罗尼奥博物馆开放,珍藏着大教堂的正面设计,以及大教堂设计的不同建筑师的各种木质模型,法衣,合唱团的书籍和一些十六世纪的大理石地砖。博物馆也珍藏着博洛尼亚大学天文学教授吉安多梅尼科·卡西尼所用的仪器,在1655年用于计算新的中轴线,用其取代教堂扩张是所损坏的中轴线。圣佩特罗尼奥大教堂的中轴线(日晷)是全世界最长的(67.72米),今天我们所见到的中轴线是1776年天文学家尤斯塔奇奥·萨诺蒂重建的,保持了卡西尼的原有尺寸,确保了中轴线极高的精确度。
一个具有如此丰富历史和艺术的人类遗产传递到后代的需要我们不断的修缮保护,用最合适的方法及时制止大教堂的自然衰退。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捐助圣佩特罗尼奥大教堂的保护。了解更多